朔风将雪

写写脑洞。离经易道,一世万花。

【剑三同人】【伞花】天缘AU设定《心无旁骛》【3】完结

#伞花# #蓬莱x万花# 《心无旁骛》

注意:

CP:蓬莱 方骛心x万花 顾心

成男x成男的恋爱故事,含有私设的天缘AU设定。

天缘设定:命定伴侣,前世羁绊即使过了奈何桥喝下孟婆汤也不磨灭,带来此生的天缘印记。印记一般位于心脏偏上锁骨以下,同样印记的人相遇过后,印记会自动变成对方的姓名。有印记意味着此生缘分已经天定,不可破除不可改变。


又是一个做梦梦到然后写出来的突发短篇!短篇!真的短篇,我再也不乱写乱加戏了QAQ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

【3】

方骛心这几日有点烦恼,说是烦恼,其实也不是什么大问题——几天前,他胸口出现了天缘印记,刚刚显现的天缘印记也不是令他苦恼的主要原因。

原因无他,天缘印记在今早变成了名字。

顾心。

方骛心对着镜子看了半天,用手指狠狠擦了好几下,胸口那两个字依旧非常清晰毫无变化,方骛心觉得,这下好像麻烦大了。

方骛心第一反应就是去找顾心,他走出房门走到顾心房门口,抬起手准备敲门房门就被打开了,顾心还没迈出步子就被方鹜心抓着肩膀推回屋内,顾心想着这个蓬莱不是第一次这样奇怪,没有在意顺着他的力道退回屋内。谁料方骛心扭头就把房门关上,伸手就来拉扯顾心的衣襟。

顾心立即一巴掌拍在方骛心手背上,啪的一声听了都觉得手疼。

“方骛心你今天又干什么?!一大早起来扯我衣服干嘛?!”

方骛心愣了一下,反思自己直接动手确实不妥,只好先跟人解释:“你这几天身上有出现天缘印记吗?我今天天缘印记变成了名字。”

顾心顿时脸色一僵,几不可察的红晕开始蔓延:“所以你就冲进来扯我衣服?你这么着急做什么?”

“我……”方骛心肚子里的话在舌尖打了个转,还是说了出来,“我要看看你身上的是不是我的名字,我身上的天缘印记,是你的名字。”

“哈?!!”顾心睁大眼睛看着方骛心,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心口那片地方的肌肤微微发热。方骛心看他没有动,抓住顾心的手臂盯着他看,顾心知道方骛心的性格,自己想躲过去是绝无可能,不如直接给他看。万花的腰封束得很紧,只能先松开腰封再解衣襟,刚刚被方骛心抓得皱起,顾心只好自己扯顺再打开衣襟。

说一个大男人在另一个男人的注视下脱衣服,不羞耻是假的,羞耻到爆棚才是真的。

顾心觉得自己的指尖都在颤,两人离得近,能清晰听到彼此的呼吸声,包括方骛心在看到顾心心口上的名字的时候,呼吸的短暂停滞和猛然变沉,都清晰可闻。

方骛心确信自己不会看错,烙在顾心心口的那三个字,他反复的反复的看,看着方骛心三个字逐渐变成殷红的颜色。

世上还会再有一个叫方骛心的人、连字都一个不差的人吗?这世上或许还有叫顾心的人,但是……

方骛心立即打散了这些想法。

方骛心想要的人,方骛心的天缘之人,只要在眼前,就绝对不会放过。

“顾心,你喜欢我吗?”方骛心抓住顾心的手腕把人拉近,胸口相贴隐隐约约透过布料传来对方的体温,顾心第一次觉得心跳快得有些不一样。

但顾心没有开口说话,默默地垂下眼帘。

方骛心继续追问:“顾心,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你喜欢我的吧。”

“要不是喜欢我,你怎么会在这个时候也出现天缘印记,天缘印记还是我的名字,就在我面前变成了殷红色?”

天缘印记在两人互相喜欢上对方之后,就会变得殷红,顾心抵抗不住方骛心的连连追问,刚抬起手想甩开他,就被扣住腰后带进方骛心怀里,方骛心两臂一收把人抱了个满怀。

“顾心,你喜欢我,平时看你伶牙俐齿的怼我,现在连句话都不敢说了?”

豁出去了!顾心被他赌得没有退路,只好深吸口气,用力的回抱住方骛心,嗓音虽大却夹杂着一丝丝颤抖。

“我喜欢你!方骛心,你有完没完了!”

想起相识以来和方骛心每天在一起的种种,顾心莫名鼻尖发酸:“你就会问我,欺负我,你自己呢?你……”

“我自然是喜欢你的,不然为什么要来找你。”方骛心的声音比平日柔和许多,顾心仰着脸看他,发现他的神色是自己有点陌生的温和。

“那你怎么确定你的天缘之人就是我?万一有别的人也和我同名,你会不会……”

方骛心直接打断了顾心的话,话语间依旧是顾心熟悉的霸道:“我方骛心认定的人喜欢的人,就只有你顾心一个。我的天缘,只会是你。”

“顾心,你记住了。”

话说到这个地步,顾心也打消了顾虑,本来有些紧绷的脸颊缓缓放松下来,方骛心看他神色渐霁,心情好了不少。两人之间身高相差半个头,方骛心直接搂着顾心的腰把人抱了起来,顾心连忙踮起脚尖稳住,刚刚张口就被堵住嘴唇。

这次顾心没有咬人的冲动,也没有挣扎,乖顺的让方骛心亲吻,方骛心知道适可而止的道理,但是顾心的温顺让他忍不住想再近一步。

最后两人嘴唇都磨得发红微肿才气喘吁吁分开,方骛心再三摁下自己的冲动,替顾心拉好衣襟。顾心红着脸背过身去,整理好衣襟再转过来,方骛心在他发顶揉了几下。

“既然已经是天缘伴侣,今晚你就搬过来跟我住。”

“……我不能自己睡吗?”

“不能。”方骛心顿了顿,拉着顾心往外走,“你是我的天缘,以后就要寸步不离我身边,我不会让你离开我。”

顾心嘴角抽搐几下,不知道是羞还是怒,用手肘撞了下方骛心腰侧:“你这人还能更霸道专横一点吗?!”

方骛心心情正好,搂过顾心肩膀由着他闹。

“有些事情,可以商量,有的不行。”

“那你说什么可以,什么不可以啊。”

方骛心微微一笑,笑容晃得顾心的脸可耻的发烫。

“今晚回房之后,我们可以详细聊聊这个问题,现在,该去完成你今天的任务了。”

伞一撑,手一搂,方骛心和之前每一次一样,抱着顾心飞往任务点。顾心搂着方骛心的脖子,觉得额头上一暖,突然觉得,自己好像……确实是挺喜欢这个人的。

至于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不知所踪,也不需要知道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完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在路上了!但是能不能发又是另外一码事儿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
© 朔风将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