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风将雪

写写脑洞。离经易道,一世万花。

【剑三同人】【伞花】天缘AU设定《心无旁骛》【1】

#伞花##蓬莱x万花#《心无旁骛》

注意:

CP:蓬莱 方骛心 x 万花 顾心

成男x成男的恋爱故事,含有私设的天缘AU设定。

天缘设定:命定伴侣,前世羁绊即使过了奈何桥喝下孟婆汤也不磨灭,带来此生的天缘印记。印记一般位于心脏偏上锁骨以下,同样印记的人相遇过后,印记会自动变成对方的姓名。有印记意味着此生缘分已经天定,不可破除不可改变。


又是一个做梦梦到然后写出来的突发短篇!短篇!真的短篇,我再也不乱写乱加戏了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【1】

顾心是个中立人士,师出万花谷,单修离经易道,每每有人问他能不能切个花间游心法,顾心总是漫不经心的转着手里的笛子。

“花间游游不动,离经易道,爱要不要。”话说得理直气壮,真遇到麻烦的时候,顾心也只能拔腿就跑,一边跑一边喊“少侠莫追!大侠莫追!好汉莫追!我是个治疗啊!打治疗会断奶的你知不知道!”

这天,顾心背着自己的小药篓在南屏山采草,大轻功从山这边跳到江对岸,刚一落地就听着打打杀杀的声音,他一扭头就看见一群阵营人士在打架。师父有教导,看到热闹躲远点,万一不小心伤到自己就倒霉。顾心立即准备远离这个是非之地,谁知刚刚飞起来就听着背后一声厉啸,连人带篓扑通栽倒在河岸上,这一下摔的可不轻,顾心龇牙咧嘴的爬起来,背后的竹篓里的药材撒的到处都是,他只好把药篓先卸下,浑身湿漉漉的往岸上走。

方骛心看自己的雕把人摔了,那人爬起来拖着篓子往岸上走,立即冲上去拦住,顾心看半路杀出来个蓬莱弟子,一脸冷冰冰的杀气立即先举起双手投降。

“大侠别打我,我只是路过!”

“路过?这是什么地方你不知道吗,别装个可怜兮兮的样子,说实话。”

顾心头发上的水滴进眼睛里,刚放下手揉眼又吃了一击,痛得跌倒在地上嗷的惨叫一声。

我这是遇到个什么煞神了啊,脾气怎么这么差?!怎么话也不听人说就打人?!顾心撸起自己的刘海,心里暗暗想着,看那蓬莱弟子依旧举着伞尖对着自己,脸色也不好看了。

“喂,我说你这人很没礼貌耶,我一个中立路过这里,挖个草也不成吗?你怎么一句话听上来就打人。”

“中立?中立你还敢这个时间来南屏山溜达?”方骛心显然不信,仔细看看眼前这个万花,穿着淡紫燕云衣,长发几缕贴在脸颊背后扎个小辫,腰上的武器泛着光泽,橙武?

顾心看他盯着自己,拿起腰间的鸿雁抵住他的伞:“看什么看,鸿雁不认得吗?离经的武器,离经易道懂不懂?我是个中立,单修的是治疗心法,打治疗小心你家治疗给你断奶!”

方骛心第一次见到这种挨了打还凶巴巴反过来怼人的治疗,收了伞看着顾心。以往在他这里挨了打的治疗,都是哭着跑走离他和他的雕远远的,这个不仅挨打不马上跑路,还跟自己怼起来了。

这可能就是有反抗才有乐趣?方骛心难得对人有了兴趣。

我有雕要什么治疗?不过……“我确实也需要个治疗,不如你加入阵营,当我治疗吧。”

顾心看人一把揪住自己的领子,拖起来就大轻功带着走,先愣三秒开始用鸿雁疯狂敲打他。

“臭蓬莱你放开我!我不入阵营,我只想当个中立自在快活与世无争!你快放我下去!喂——!你把我放下!”

方骛心丝毫不把顾心的挣扎放在眼里,能单手把伞空中信步的人会在意这点小拳脚?当然不会。但是小万花一个劲儿的怼自己,实在是有点太吵,方骛心盯着他喋喋不休色泽淡粉的嘴唇,眼角瞥到一处山崖,把人带过去落地就往山崖上一摁,两臂圈住。顾心背贴着山石硌得生疼,刚想骂人就被方骛心堵住嘴唇,他瞪大眼睛看着这个完全不按常理还要轻薄自己的蓬莱,张口就咬,方骛心左手扣着顾心的下巴,右手立即掐着人手腕重重一捏,顾心吃痛倒吸口气,咬人的动作还没下去,就先被人舌尖入侵进了口腔,等氧气被掠夺一空,顾心的嘴唇都被啃得肿起来才放弃挣扎。

方骛心满意舔舔嘴唇,两手摁在山崖边依旧牢牢的锁着他不放,顾心羞愤得用袖子擦嘴唇,狠狠地擦了好几下才停下。

“你是有病吗!你到底想怎么样!”

“当我绑定治疗,不然你就别想走了。”

“说得好像我答应了你就能走了似的?!”

看着万花羞愤到滴血的脸颊,方骛心觉得心情更好了一些,俯身逼近把人压在山崖上。

“小万花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我……”顾心想说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蓬莱扑在脸上的呼吸吓得他有点犯怂。算了,识时务者为俊杰,一个名字而已。

“我叫顾心,照顾的顾,心无旁骛的心。”

这么巧?方骛心满意的笑起来:“那你记住了,我姓方,蓬莱方家,名为骛心,心无旁骛的骛和心。”

顾心嗯嗯应下,方骛心看他把头扭去一边,掰回来正视自己:“那,顾心,以后你就是我的绑定治疗了。”

“当你的治疗不是不行,但是你能确定,你能护得好我?你们这些喜欢打架的输出,经常不管治疗的生死,这种没良心的输出想都别想被治疗!”

真是乖不得三句话。方骛心在顾心后脑勺呼噜了一把,湿滑触感有些微妙,想起之前自己把人打落水全身湿透,方骛心单手搂住顾心的腰,撑伞带人往浩气盟方向飞。

“不要小看我,你答应做我的治疗,我就自然会护着你周全,你要做的,就是目光不离开我,专心辅助我。”

“行了别乱动,我带你去浩气盟,换身衣服,你就跟我入阵营,从今往后就不准再乱跑了。”

呸!霸道专制独裁!找到机会我肯定跑得远远的!

顾心心里这么想,脸上还是因为恐高有些发白,嘴上倔强不饶人。

“方骛心我记住了,你要是护不好我,活该断奶!到时候可别怪我!”

 

顾心换了身干净衣服,被方骛心一路拖进正气厅,拜了浩气盟盟主,挂上腰牌就算是浩气盟人士了。看看一脸欣慰的刀疤脸盟主,再看看一旁笑眯眯抱臂看着自己的蓬莱,顾心突然觉得手里的浩气盟腰牌,格外格外沉重。

师父在上,徒儿不肖,热闹没看,还是被人拐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节没有出现天缘设定,下章节再说明情况哟~~~

争取快点完结这章,最近沉迷家园系统实在是PV邑太容易沉迷,这地方吃人TAT

好想求个太太给我伞花捏个图啊,我的脸型数据都找好了呜呜呜呜。


 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2 )

© 朔风将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