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风将雪

写写脑洞。离经易道,一世万花。

【剑三同人】【伞花】天降龙君是竹马吗?【05】

*CP:蓬莱x万花,成男和成男谈恋爱的故事!*

*写着玩玩,当个段子看就好~*

*剧情变化随缘,更新随缘,除了HE啥也不保证*

*有小可爱来沟通脑洞就更好了,北极圈花受CP真的好委屈*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眼看墨离到蓬莱已经一个月,寻找竹马的事情依旧没什么实质性进展,竹马虽然还没找到姓甚名谁,墨离跟白玉箫倒是关系越来越好。两人每日同进同出,白玉箫每日接门派任务,墨离就在旁跟着,等白玉箫交了任务,两人再去蓬莱各处询问,一月之内绕着蓬莱已经走了一圈,即使竹马影子都无,墨离还觉得挺高兴。

因为白玉箫对自己很好。

在墨离眼里,万花谷弟子各个都是有特点的美人,即使不是绝色美人,也有令人见之不忘的特别之处,白玉箫却和一众万花同门不一样,他一出现就让墨离觉得和所有人都不一样。蓬莱的白衣加上飘带,在东海吹来的风里格外飘逸,每当白玉箫撑伞从天上悠悠落下,墨离看着他总会觉得心里一紧,屏住呼吸。

自己怕高又不会水,船也不爱坐,海豚也不爱骑,在蓬莱各处往返总是麻烦事儿,白玉箫每次都是冷着一张脸,把自己腰一搂就轻功带走,兴许是怕飞太高了自己害怕,白玉箫总会说句闭眼,墨离就乖乖闭眼,直到自己脚尖接触到地面再睁开。

墨离总是想着,白玉箫少有笑容,但举止间都对自己多有照顾,好像……好像有点心跳加速。

 

夜里,不堪蚊虫叮咬的墨离再三犹豫后鼓起勇气,敲了白玉箫卧室的门。白玉箫在床上打坐,开门问人何事,墨离满脸恳切看着他。

“小龙君,外面蚊子好多,我、我能进来跟你一起睡吗?”

白玉箫上下扫了一眼:“你穿这么严实还有蚊虫咬你?”

墨离只好拉起袖子给人看:“睡着了就咬我,都不知是什么,又疼又痒,龙君你能帮我擦擦药么?我背后好像也被咬了……”

白玉箫侧过身让人进门:“那你进来吧,药膏给我。”

万花进屋也不敢往床上坐,直接拉开衣襟褪下上衣,乌黑长发铺在背后,灯火映照下显得肌肤更加白皙,白玉箫撩开柔顺乌发就看见背后多处红肿,从颈后到腰都有,他接了万花给的药膏,拧开盖子挖出一点给人抹上。

“小龙君,没有蚊虫咬你么?”

“没有,不曾被蚊虫叮咬。”

墨离想想自己每年都要被蚊子叮得好惨,忍不住羡慕:“真羡慕你,龙君不招蚊虫,似乎也不怕虫蛇,我好好奇是为什么。”

“天生如此,我自幼都没有蚊虫蛇兽近身。”白玉箫帮人抹匀药膏,手指划过蝴蝶骨的时候万花笑了一声,他手指停了一下,又继续涂抹他处。

“小龙君,那我跟你一起睡,是不是就没蚊虫咬我了?”

“或许吧。”白玉箫拧紧盖子把药膏递回去,墨离接过来满怀期待看着他。

“那、那我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啊……小龙君,你最好啦,外头蚊子好多,我夜里都睡不安稳。”

白玉箫条件反射要拒绝,墨离又是双手合十一脸祈求看着他,白玉箫犹豫了。

算了,就一晚上,明天起来问其他同门要点驱蚊安眠香吧。

见白玉箫点了头,墨离立即高兴的把自己睡的枕头拿过来,在床上躺好。白玉箫看他毫不掩饰的笑容,只好舒口气靠着软垫坐下。

“龙君你不睡吗?”墨离看白玉箫没有躺下的意思,侧过头仰着脸看人。

“我夜里不需要睡眠也可,打坐就行。”

墨离有点失落:“哦……那我睡了,小龙君晚安。”

“安。”

大概是白玉箫真的能避蚊虫,墨离第一次在入夏后美美的睡了一觉,没有蚊虫叮咬,也没有嗡嗡嗡的声音吵醒自己,甚至也没觉得多了个人在侧有什么不习惯。第二天起来看到白玉箫正在打坐,墨离伸懒腰都觉得格外舒服格外神清气爽。

两人出门,白玉箫询问同门是否有驱蚊安眠的香料,墨离站在另一边跟其他蓬莱弟子闲聊。

“啊,太感谢玉箫仙君了,幸亏有他在,昨晚终于没有蚊子咬我了!”

蓬莱弟子好奇:“白师兄如何做到的?”

“我俩一起睡的呀。”

墨离觉得周围顿时安静了。

蓬莱弟子们互相交换眼神,心领神会。本来还在柜子里翻找香料的蓬莱弟子停下手,走回白玉箫面前一脸抱歉。

“白师兄,对不住,香料都没有了,可能是都拿去送给入岛的客人们了……”

白玉箫皱起眉:“一点也不剩?”

“一点也不剩,师兄要不……过几天再来?”

白玉箫也不再多问,没有就没有,喊墨离过来一起走了。墨离跟其他几个弟子挥挥手,小跑跟上了白玉箫的脚步。

“哎,小龙君,没有驱蚊香料的话怎么办,我们能去找地方买吗?”

“不知道,你先忍几天,下次再来问吧。”

“那我这几天能不能继续跟你睡啊……”

白玉箫顿住脚步,想起早上墨离精神奕奕的样子,问:“跟我睡有那么舒服?”

墨离猛力点头:“当然啊!”见白玉箫抬步往前走,他又跟上去继续说,“我好久没有这么舒服睡个觉了。龙君你不怕蚊虫,你是不知道蓬莱蚊子多厉害!”

白玉箫心想,我是不知道蚊虫有多厉害,这东西又不咬我。再想想万花身上一块块蚊子包,他觉得一夜和多几夜并无区别,只要拿到了驱蚊熏香,万花就要睡在外间了。

墨离还在他旁边说个不停:“小龙君?小龙君你理理我嘛,我再跟你睡几天好不好,我睡相很好的,绝对不闹!”

白玉箫瞥他一眼,看那双明亮的眼睛里饱含恳切期待,嘴角抽搐一下。

“行了,拿到香料前你就姑且睡我这里吧。”

“哇!!小龙君你真是个大好人!”

 

今天的蓬莱门派话题非常言简意赅——“我磕的CP睡过了!”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朔风将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